Thursday, April 28, 2011

29/4/2011 长命雨

雨不停的下 不停的下
昨晚在染头发时就开始下了
他们说这是长命雨。
这样的天气真的恨不得想逃避一切 钻进被窝 什么都不要理!
心理不平衡 因为有些人还在睡觉!:)

刚才站在人行道等待红灯转绿时 莫名的想笑
因为啊我站在最中间 才发现我身边的人全都没表情
你知道什么是Zombie吗?我感觉我就是唯一的人类混在他们的中间
所以有莫名的戏剧感,想狂笑!想到自己的白痴,开始幻想些有的没的。
不是讲笑的,半盖的眼睛再来是化着OL妆,在这样的时候你才能看见。
还真的佩服她们,这么早起身还能这么Steady化美美的妆
如果是我,真的宁愿睡多半小时!是的,我是猪!
倒数着最后的几秒转绿灯,大家的眼神都是渴望的望着同一个方向!
你不觉得这样的画面很搞笑吗?人类被这样的一个交通灯征服了!

时间在一点一点的过去了,真的还过得蛮快的,你知道吗,今天已是4月29号了!
整个2011年过了将近一半,那你又完成了什么?
都在你的计划下顺利的进行吗?
不能这么轻易的放过自己,原谅自己啊!
突然觉得自己在跑道上不停的在"马拉松"
是的,
人家说快乐最重要,不要太勉强自己;
我说完成了自己的目标,才是最快乐!
星期五,我来了!
;)

1 comment:

  1. 三个月后的今天是一个伟人的生日,请谨记。。。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