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小冬瓜”







想想你第一天来到咱家时的模样
直至现在  你已不再年轻咯!
看着你一天一天的长大  我想 这就是当妈妈的心情吧!
以前盼的是 你快高长大
现在盼的是 别离我而去
你啊  最顽皮的时候  就是晒能量灯时
兴奋到~~
嘴巴开到大大个  好像想把整个等都给吞下
现在不再关着你了
想必你也很享受自由自在的在咱家游荡吧!
想想如果我是你  我也不想被关着。。。
透过窗 
想看看外面的天空有多蓝  草地有多绿
小冬瓜  你有5岁了吧?!
那天看你跑得很快  一会儿就冲向铁门
可是却到楼梯口的阶级时  踩了“紧急刹车”
停顿了 望下去  转回头 又停顿  又不死心 望回阶级
你。。害怕把?
我想是吧
如果是我  我也怕  怕跌死
“每个人都想升天堂
但就是怕死亡。。”
这个过程  非走不可
除非你愿意  不然  只能在成功边缘徘徊
“小冬瓜  你越来越像我了。。。”
今早他终于“跳”下去了
直到最后一级  被我发现
他正在很努力的爬回上来
看着他这么努力  我想他想飞的欲望应该也是如此。。
“哪怕再也回不到温暖的被窝,
至少我的生命里曾经有那么一次征服过它,
为自己活一次,
我不后悔!”

2 comments:

  1. 小冬瓜是想吃掉“灯”吧!!

    跌得起;爬得起

    小冬瓜,加油!

    ReplyDelete
  2. 明明就是“龙”,却被人称呼为“小冬瓜”。。。哈哈哈。。。 笑的背后,原来5年就这样不知不觉地在我们脸上走过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