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一些人

看回一些人的照片  想想也很久没和一些人联络了
还好吗? 我想一些人还好吧。。
从他们的照片上最新的上载  是要告诉我说
“看,我的生活多精彩!”

哈哈哈!

我想是吧  是精彩
是一些人逃避懦弱的自己  钻牛角尖
一些人把自己变成鸵鸟 把头塞进泥沙里
一些人“精彩”的过着泥沙里的生活
然后再用一些人觉得给自己最好的借口
让一些人的自责 没那么难受  逃避一些人应付起的责任
然后一些人告诉全世界  这是一些人最好的原因
所以一些人 走得有理!

迷失自己?
找不到出路?
不知为了什么而争取?
我想是一些人不想付出那么多 不想辛苦那么多
只想安安全全  给自己一个牵强的答案
不用再那么累
一个懒惰的烂借口!

一些人当初的承诺
一些人当初的热诚
一些人当初的死心眼
一些人说走就走

终于明白了 
也看清了
有没有一些人的存在
日子还是要过  所承诺的还是要完成
不管一些人还存在吗
我还是很努力 尽全力 达到我所许诺过的
因为我不是一些人
我是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