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28/4/2011 阳光普照

阳光普照噢!
哇!今早还差点赶不及!!昨晚有些小插曲。
据说睡到凌晨三点钟,听见大妹进我房,我朦朦胧胧的以为她告诉我说我睡迟了,然后要起身准备。她突然一句"姐,你做么三点就去做三文治??"
...........我想我是睡傻了!

再来是今早的顾客都很可爱。你有看过人家选面包好像选老公酱吗?这里有很多这样的人...哇哈哈!
从左走到右,再从右走到左,问面包哪里做的,谁做的,是不是G牌,还是H牌的?有卖面包不要料的吗?...
"小姐,我这里是卖三文治,不是烘培小屋!"
当然我没有这样回答她啦!嫌命长吗?...
不过,真的有很多人不会自己做主意,自己做决定,还有不后悔。当见的人越来越多时,就会发现其实自己真的很幸运,很多时候可以选择自己要的,喜欢的。突然觉得很幸福!:)

刚刚有位熟客递了张名片给我,要我去他公司面试,说干嘛要待在这样的小档口,难道不想要更好吗?可能他真的不知道这档口是我的吧,又或者他觉得这真的不是什么好东西吧?哈哈,无所谓,因为我要"自由"!!自由的空气很新鲜啊!!

张震岳&李心洁~ 自由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