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4/5/2011 阴天

凌晨4点多时下着雨
5点多起身还在下着雨
多么希望赶快停雨啊!
不喜欢常常下雨啦,尤其是早上。
美丽的早晨应该是阳光普照的,整个人也会充满力量!!
所以今早整个人也懒洋洋的...

话说早上客人来换取免费的"超级无敌巨无霸"三文治,通常呢都会让客人自个儿选自己喜欢的口味馅料。
但我都不会讲太纯正的华语或粤语,因为太正式。"馅料"我都称为"料"而已。
重点就在这里了。
完全不经大脑的我,又整个早上只对着面包打招呼,完全没想过就脱口而出。。。
"咩料?"
"............"
客人张大着口,看着我不知怎样回答,然后我们都爆笑!!
因为我突然觉得我像是在"倾数"(粤语)多过卖面包!!
友人狂笑,狂笑,再狂笑!¥£€><~|\_=+*^%#}{@&$!!!!!!!
.........没什么,我只在做回自己罢了!!

"青口大师",别太得意哦!
那又为什么是"青口"呢?大家最近想必是看太多的电影了吧,连不可能出现在地球上的"火星人"也在每个人的梦想
Mr. Right里出现了!一会儿煮青口,一会儿上顶楼求婚....
坦白说,这样的脸孔,这样的背景,这样的经济能力,这样的浪慢用心...地球会有吗?
哈哈,No Offend 啦,男士们。
有!可能有,只是没遇过而已。
会煮青口的大猩猩就有遇过啦!哇哈哈!
(这次肯定欠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