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9/5/2011 咖啡

咖啡开始的一天 "令社不同"(粤语)
一个人坐在kiosk写blog...
刚刚看了一个小短片,是说男女之间的想法之别
虽说是stand up comedy,还蛮有意思的。
说着的是女人的脑袋没有一刻,不,该说是没有一秒是停下,完全不思考
而男人可以整整15分钟,望着前方,放空去了。

但我又不完全认同噢。。因为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会常放空(意思是发呆)
而且会常让自己有时间放空。
放空的好处是让自己的脑袋小休,眼神松懈,舒松眼皮,脸部肌肉放松,脑袋的引擎sleeping mode,节省能量...等等
:)
不要误会,这都不是歪理,如果你试过你就会明白我的感受!
你会爱上,如果你是超级烦恼,忙碌,没时间午睡或小睡的城市新新人类。
尤其是若你的工作要常动脑筋到深夜,新的ideas,计划,发掘新机会,物色人才...那么你绝对需要学会这高招!

星期六的晚上,和gf畅谈了整夜,中学后就很少有这样的机会和她"三八"了。
想不到我们还是这样的"三八"!
给她的一句话:去吧,好好享受妳要的,去追求吧,感决不对,不开心就回来吧!没有什么重要得过自己的心停在哪里。如果选择在世俗的眼光下做人,那是别人为你订做的人生,那你又是什么。。。
幸福就好!
收到了吗?

再给一个宝贝的话:
一起拚了这么久,你的pattern我最了啦!
不要怕!请坚持自己的立场,看准准你要的,你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是你的就去争取啊!改变,需要大大的勇气,一些代价。初时是不习惯的,因为从来没有这样过,跨过去后,你就会明白自己的选择是对的。
天塌下来我为你撑腰!

星期一 天晴 可能会很热
多喝水!
全新的一天 全新的你 全新的开始!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