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16/5/2011 期待

那!那天我不是故意不要更新哦!只是Blogspot 不让我上哦!
理直气壮的告状先...

话说礼拜天帮父母买戏票,好让他们去拍拖拍拖一下,老来一些小情趣,是要的..
和老妹在排队买票。谈着前一晚看了“报应” 的感想...
排在咱前面的小弟,突然冒出一句:报应,不好看!
我们谈着兴起,完全没察觉到前方这条“咖佬”和我们说话。望着老妹,有被stunned到一下...
回过神,我更正他... “好看!”.. 我说
他敢敢再说, “不好看!”
!@#$%^&*()<>  
“好看!” 我再次回答他!
他转回头去
...............................
什么和什么嘛!哪里有人这样的??Pattern 多到.... 我前天才看啦!
我是觉得去欣赏一部戏是很主观的。就像审美观,可能你觉得漂亮,但又不是全部人都觉得漂亮的噢!
我在想,我们如果再顶下去,应该会打架!哈!
小插曲啦!
不过,真的有人是酱的哦?

刚刚望着escalator 发呆,很久没有在这样的时间可以享受咖啡和报纸了,爽了一下!
从听到escalator 启动,到慢慢期待上来的人会是谁,这种感觉很奇妙...
会想,是他?是她?还是 ?...... :)
很多时候我们会带着很多的期待去看身边的人和事... 会和我们想象中的一样吗??
期待是好的,有希望..
过分了,就失望 "gao gao"!!
所以真的让人又爱又恨!!

怎样?明天是假期。
好好“享用”吧!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