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14/6/2011

早啊!
重新振作了
我要重新出发

日子不停的忙啊忙,忙啊忙,打从form 5后,就好象没有听过"得空"的字眼从我嘴里说出来。这就是生活吧!
就算有时间,也只会有几小时的空挡。到底是为了什么在忙啊?
忙完了学业,
忙学会活动,
忙完了工作,
忙兼职,
忙兴趣,
忙运动,
忙不同Gang的朋友聚会,
忙教会,
忙筹备生意,
忙投资,
忙做市场调查,
忙观察趋势,
忙未来的5年自己会在哪里,
忙每个月的业绩,
忙公司的发展空间突破成长,
忙学这个,
忙学那个,
忙去不完的地方,
忙想去的地方太多,
好像一直都没有停下过。
这样的脚步有时突然停下,我还想真的有点不习惯...
太无聊,我会胡思乱想。这叫"贱命一条"。

那天帮朋友收集一些旅行的资料,无意中发现,还有好多好多的美食错过了,也有些不曾去过,可能经过了但就这样擦肩而过..
到底我还有多少时间还可以让我重回那里,去找我曾经错过的呢?
明白一句话,"你是真的要做的话,相信没有人可以拦得到你!"

对,生活是很忙碌,工作是很多挑战,如果少了这些,就变得乏味,提不起劲!
谢谢那个叫"不满足"的东西,才会让自己一直不断的求进步,求快步,求多,求远!

早上睡醒最幸福的是,莫过于还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在跳动,自己还能呼吸...
早上最宠自己的是,莫过于一份三文治加一杯黑咖啡!
"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