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27/6/2011 是的,分开了

好了,消失了整个星期,要逃避的也逃够了。
要伤心的, 也够了。
不管怎样,我还得继续呼吸,吃饭,工作,大便,睡觉。

是的,分手了。
确实这样的字眼吓坏了身边的人。
放100个心,这样的决定是好的。
所以没什么好担心的。
我还要继续跑,所以你更要为我加油,打气!
给爱我的家人,朋友,兄弟们!
谢谢你们的陪伴,鼓励,支持。
谢谢你们怕我胡思乱想而为我安排一连串的活动,吃吃喝喝,而让我没空闲想些有的没的!
是时候专心了,再不跑快一点,就要落在后头了!
什么都可以输,就是不能输掉自己!

放开了,不代表放弃了。
而是选择另一种经营的方式。
当已经不能回到过去的方式,那么是时候有"进化版"了!

我知道,我还是幸福的。
:)

3 comments:

  1. 加油!对!你还是幸福的!

    ReplyDelete
  2. 其實這消息早就聽聞過了,只是遲來的閱讀的問題。Jenny,加油啊!贊同你最後第二段!放開了不代表放棄,而是用另一種方式去經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