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3/6/2011 小石头

走啊走...走啊走...
前面"小石头",踢掉它吧!
走啊走...走啊走...
前面"大石头",搬不动,爬过它!
走啊走...走啊走...
前面一面"墙"!
怎么踢噢?怎么搬噢?
.....跟Thor借斧头,打破它!
"冷~~"

我就是这样走啊走,走啊走..每每有"石头"在前段挡着我的路时,就会很讨厌,为什么老是让我的路那么崎岖不平?
老是要和我作对就是了...
还不用紧,"石头"也越来越"大颗"...变成了"一面墙"了...
每次我都会问自己:王欣慈,你怕吗?
答案几乎每一次都是一样的:我有资格怕吗?
怕了又怎样?反正就只是一种感觉,拿掉了这样的感觉,就像拿掉阻在前面的小石头...

害怕?!
人为什么会输给这样的感觉呢?
摸也摸不到,看也看不到,甚至想闻也闻不到...
奇怪,就是好输不输,输给一种感觉!

听起来没什么威胁性的东西,
有些人会把石头化成"小石头";
有些人喜欢把"小石头"变成"一面墙"

是墙还是石头,你来决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