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6/6/2011 我不是

我不是淑女,我不喜欢用温柔的语气小声说话,我就大声说话有时候逼急了还骂脏话咋的?



我不是淑女,我不喜欢穿着所谓的淑女装扮,尤其是粉红色的衣服,我就喜欢黑的白的怎么了?



我不是淑女,我就是大大咧咧的那种女孩,直言直语,也不会淑女的善解人意,但是我也会关心自己的朋友,家人。



我不是淑女,不会淑女的标准微笑,我遇到好笑的事就会很夸张的笑,怎样开心怎样笑,不像淑女一样掩着樱唇,一副要怪不怪的样子,不累么?



我不是淑女,遇到一些不讲理的男生我会和他对着来,这样也许比较暴力吧,但是这不也说明我们女生也是蛮强悍滴么?像淑女一样跟那些调皮捣蛋的男生讲道理是没用的啦,只会白费口舌。



我不是淑女,我不喜欢吃个葡萄什么的一口还要分成好几口来咬,我就一口一个怎么啦?谁规定女生一定要文雅?



我不是淑女,没有淑女那样讲究,吃饭有吃饭的姿势,走路有走路的姿势,连坐都是正襟危坐的,我觉得吧,无论是什么姿势,自己觉得舒服才是最重要的,做一些好看的姿势虽然在别人看来挺好,但是有时候就是做作了,虽然有些舒服的姿势并不好看,但是自己觉得习惯才是最好的,毕竟我们是张扬个性、独树一帜的80后嘛!



我不是淑女,我喜欢我行我素,自己做主,不像淑女那样很听爸爸妈妈的话,是爸妈的乖乖女,我有自己的看法,不想什么事情都听父母的意见,但是这也不代表我不是好孩子啊!



世界那么大,什么人都有,如今我就不是淑女了咋着?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那天收到这封电邮,我笑了。
那么直接
那么真
看完狂笑+狂点头!!!
如果有人偷拍我看电邮的表请
我敢肯定一点是
你会认为我是"疯了!!"

那位仁兄,
你真的够兄弟!!~

今天的早晨 有点冷~
笑纳。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