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我的角度看上海(1)

太久太久。。没有在这空间了~
想我吗?:)
小小的照片,告诉你我的心情~


这2个小家伙载我们去机场





突然,看见这样的告示牌,觉得“粉好笑”!
嘻嘻~



 走吧!趁年轻时去闯吧!
没什么好怕的。。
天大地大,去看看吧!
(看看人家的火车站吧!刚到上海~)






在酒店的楼下,每晚都有很多的uncles& aunties 在跳舞~ 
音乐响起时,大家都顾不了路人的眼光,就自由自在的跳自己的舞。
对啊,在意什么?只要自己喜欢,就做啊~
你永远没法想象,在他们脸上的笑容,满足的眼神。。。
可能日子很苦,很累,很迷朦,可是这里是他们的天下。。
给你:生活中需要一点点的点缀,你需要找出来







这条路几乎天天都要走。。。
就像每天去上班的路,面对的人,老板,客户,账单,。。。
那又怎样?
你并不孤单,不是你一个人这样而已,还有我。。们。。






 就住在“黄兴路”
每天都得从这里出发
“黄兴路站”





上图: 鹅肝面包
下图:鹅肝炒饭
个人觉得味道还不赖,很香,很“鹅肝”~
哈哈!



在虹桥火车站,等着我的班车,从杭州去上海
人,真的很多。提着我那笨重的行李,头脑又开始想东西了。。。
在我身边其实有很多等车的人,抱着行李,铺了张报纸,就靠墙坐着等时间过。
没有人会想这到底好不好看,累了,就坐下。
看见这样一个情景,有2个男生都坐在椅子上,基本上来说,这里严重缺乏椅子。
就在一位男生起身要去上洗手间,对面站着一个女生赶紧走过来,要求坐他的位子。已经说明了位子是朋友的,但他还是坚持坐了下去,说,:他回来后会还他!
果真男生从洗手间回来后,她起身“还了”位子给他。。。

给你: 为了能坐下来,就算一下子也爽。
就算未来是个不知数,不尝试的话,恐怕你会后悔一辈子!







那天,连续走了5小时的路程。
就靠我那“粗壮的”双腿。。
走着走着,天色慢慢转暗,
原来已进入傍晚。。
走上了一个很巨大的“人行天桥”
徘徊了一下,将这“迷朦”的城市带回去了~





~玛丽莲梦露~
知道用什么做成的吗?
面包和小饼干。。






Arrrrrrggggggggghhhhhhhhhhh!!!!!!!!!!
便宜到。。。。。
RMB 4.20 = <RM2.10
是不是间接性逼我在矿泉水和“他们”作选择??。。








这是我和他们走散的地方,
让我觉得无助的时候,
只有这个牌子陪我。。。







眼前的东方明珠塔。。。
“这么近,那么远~”









干嘛都是人啊?!!
走路好像机器人在排队。。。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