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我的上海(4)



我和“他”好像格格不入!。。哈哈!




这样静静的。。。很好~






找到你啦~
走这么久,就是为了你。。。











在“外滩”的路上,看见这样的情景。
我想这就是结婚的喜悦,美美的婚纱,性感的新娘,帅气的新郎。。。
漂亮的婚纱照,背景,专业的摄影团队~
婚姻,这只是开始。。。








帮人也是为了帮自己!
这样才有机会将”五大美女“留在这里。



 

喜欢这个~





在”中国馆"
这幅画。。在我心里。。




i'm Blue...



i'm Red now~






要进去,不容易。。
可以想象那时的“世博”。。。



很晒啊~




在杭州了。。




杭州的“臭豆腐”-《外婆家》馆子
这是我有史以来吃过最臭的臭豆腐!!
(白旗)。。。顶不顺!!
被挑战了。。。 :(



不能看的脸!
“我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