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我的角度看上海(2)


~小龙虾~
这里有小街叫“龙虾街”
就是让你不停的,无止尽的狂吃龙虾。。。
赞!
生平第一次穿着“垃圾袋”围裙+手套吃海鲜~






终于找到正宗的“小肥羊”了!!




 
 超棒的汤头!!
麻辣锅还挺“麻”的:清汤的药材味还蛮重的!






知道吗。。。
原来。。。“小肥羊”+雪花啤酒。。。
是酱“爽”的!!
哈哈哈哈!
“Like"~




这个生煎,让我没办法忘怀
临走前一天还”情不自禁“的”摸“上门~
 嘻嘻。。
《小杨生煎》
煎好的小笼包,有点脆,芝麻香,
咬下去,还有汁会”哔“出来~
Fuyoh!~





饺子









我觉得。。KL的芥末墨鱼烧没有这里的好吃!!
真的很棒咧!






在酒店的楼下,有个小摊子,几乎每一个晚上都会到这里来,
有时点炒面,有时炒饭,粉丝汤。。。
重点不是吃什么,老板娘的热情,诚恳让我想家了~
 她记得我爱吃什么,放什么辣椒。。。
 馄饨汤+炒饭荷包蛋+粉丝汤=RMB15
哪里找啊?。。。
好吃又便宜~

她说,如果在大马被欺负,就回来“祖国”吧!~
她的手都红红肿肿的,可能长时间都靠近热锅,都烫伤了。。。
天天吃,天天吃,我要让她赚钱。。。






这个地方,也几乎天天来。。
寂寞的人啊,穿梭在不同的小巷。。
不同的酒吧。。不同的空间。。








 终于给我找到“你”啦~
只能看,不能进!
sienz....
祈祷。。。








就是喜欢这个电话亭~
这条路很有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