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上海的思绪~

15/7/2011

去上海的第一天
离开了大马的天空
还蛮不习惯的
从前忙碌的早晨
今天却在等飞机   感觉有点浪费

带着眼罩在飞机上睡觉
不想顾虑别人怎么看,
只用耳朵静静的“观察”身边的事情
原来那一刹那才发现可以“清楚”很多。。
平时用太多世俗的眼光看事情
太“表面”了。。

睡了醒,醒了睡。。。
前前后后4小时半,这一次睡最久了!
在杭州下机后,再搭动车到上海。。
这里都没有丑女人~天啊,个个高高瘦瘦,fashion sense超好的,觉得世界上的美女还真多~

从Hotel 下来吃晚餐时,看见十多对的uncles & aunties 在跳舞,个个一对对的,social dance, cha cha 等等。多久没见过这样的画面了。
多温馨。。很多人围观。。
想拍手叫好!!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16/7/2011

想说,世界上的黄皮肤真的很多很多。。
这个五光十色的地方,我觉得这是每个人都想把她想成是黄金的"来源"。所有的机会,财富都可在这里找得倒。可惜的是,我还不是非常喜欢这地方。。。因为,我觉得她让我觉得自己很贪婪,很现实,也很臭铜味。
心情还蛮低沉的,漂亮的事物还真不耐看,艳丽是抓住了我的注意力,但也很快的,让我寻找更漂亮的事物,反而失去了美感。。

今天去了"外滩",广场这里人多到。。。。!!
我是在想。。"他们是觉得这里好玩呢?还是别人去,所以我也要到这里留下脚印?"

印象最深刻,应该是"古玩街",这里的"味道"抓住了我的视觉与味觉。。。这里摸摸,那里也摸摸。。让我很想知道每样东西背后的故事,可惜的是,走不完,肚子已在打鼓了!
古董背后留下的人与事,多少年的岁月,它的味道,那个黄黄,暗暗,黑白的画面感,让我相像空间多了一个世纪。。。
小龙虾啊!小龙虾!!这个小东西让我认识了中国朋友,搭台的乐趣,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